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你要多嘛加S咯 :3

你好我好大家好
我真的又好又不好
统考终于认认真真地过去了

统考和PMR比较起来
我真的觉得教育部的考试很有爱心很体贴
统考就比较没有博爱 :((
SIAO麻雀形容得太贴切了可以去这里看看 >中国报副刊 :DD
Anyway 全部考试终于结束了不过成绩又是另外一回事

总觉得我是不称职的部落客 D:
好吧我乖乖地把这篇update完吧

--- 我是分割线虽然我不像 ----

近期不知怎么了有时会回顾小学的事情
也不懂为什么会无意间想起这件事 xD






哈哈现在想起也蛮囧的
哎哟童年无邪嘛 ( 其实一点都没有关联咯-.- )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想问:
正确的英文用法到底应不应该加ies的啊? :P


--- 我是分割线虽然我不像 ----

好吧又来发神经了
先来PO两张自拍让你视觉污染一下
然后就乖乖去上课吧 :)
总觉得今天的词汇好像有点难连我自己都不会 @@

Janganlah ponteng sekolah! xD


小语:
最近呢FB就流传了一位国中生在网上骂独中生的事件
THEN受到很多独中生的攻击
其实我对这件事的看法没有太大也不想去特地在乎宣传之类的
我只想说不管是独中生国中生大家都是华人嘛何必自相残杀呢
而且不管是独中生抑或国中生都有人才嘛
保持风度吧大家. 品德最重要 :)

ERM我很少说大道理的哦 :)

下篇update在何时?
春花秋月何时了,往事知多少?
不知道! x)

上课去!







龌龊 (wò chuò)
[ 解释 ]
1. [形] 肮脏、不洁净
2. [形] 比喻人品卑鄙恶劣

[ 例句 ]
1. 那乞丐的衣着龌龊破烂,十分可怜。
2. 有些人因妒忌心态而企图破坏他人名誉,这种龌龊的行为实在要不得。

// 完

2 条评论:

小溪 说...

你实在太强了 - -
以前如果遇到那种英文语法的问题,英文烂到pokai的我才不会理那么多,可能那时候我连enemy是什么都不知道诶 o.o

嘿嘿恭喜解放了。哈哈。

Siao麻雀 说...

嘿嘿,你很强 8)
英文A定了啦统考虽然很难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