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6号房不是厕所:)

HEY乡亲父老们,吾终于考完PMR了哟 :DD
那种不止松了一口气而是松了很多口气的感觉还真的蛮爽的 :3
哦对还有一个初中统考UEC在召唤我 -_____________-

先来一段小插叙... :)
今天回到家我还真的不知道是《大馬中文部落格祭》入围名单的公布日期
焮荣看到了入围名单然后立刻打电话给我告诉我的 ;DD
然后在那边疯狂乱喊乱叫之余就去看入围名单
WOAH! 我真的入围了! :DD


好啦如果我真的要写一番感言的话我怕三天三夜都写不完啊 /.\
BUT我还是要说一点"废福"之言 :P
说真的我写部落格写了那么多年,参加过的部落格比赛也不少
但是每次都落选 /.\
这次能够入围真的是很感动啊 T^T
顺便和大家分享这个喜讯吧 ;D
其他入围者也很棒,有机会可以点击去看一下哦 ^^


--- 我是分割线虽然我不像 ----


话说考完PMR以后我和四位 sakai 们准备去闹翻K房
真的很奇怪咯,考完试后出街好像已经成为了学生的一种千古不变的传统文化 OwO
我们到了 Times Suqare 的 Neway 唱K :DD


老实说一开始我们在怀疑那间到底是不是厕所 :3
结果门一推,原来是一间K房. x)
哎哟不要粘着类型的指向标在墙上嘛很容易引起误会的咧 xD


由于我们房间的地理形势优越
所以偶尔会有人从外面看进来
然后我们又会以很奇怪的眼神看回他们


我们就很奇怪为什么好像一直有人看进来的
经过我们的一番讨论过后我们终于知道了...


这群没有良心的人类们就一直在K房里面笑笑笑笑笑 xD
其中我们看见早找所找得最可怜的是一位男人...


至于到最后那个男人有没有上到厕所咧
这我就不知道啦 :DD
我只懂我们五个一直在K房里面笑到肚子抽筋趴地飙泪的那种xD

你们这一群没有良心的人类们啊哈哈哈哈 x)
怎么可以看见别人有"紧急事件"发生却袖手旁观? :P
大家大家千万不要学习这种不对的精神啊:))


可怜啊明明就尿急还要忍着尿在茫茫"K房"海中寻找厕所
我看找到来的话那个要小便的感觉都没有了吧? :x

由此我得到了一个结论:
幸福可以很简单
当一个人要小便的时候
能够找到厕所就是最幸福的事

这是喜贤的名句。
不懂他是谁? 点击这里:DD

去唱K没有附上一点照片怎么会有说服力呢? :)
好吧来让照片来说话 :))

就是这间害人不浅的K房啦 xDD

可怜的人类找不到厕所 :DD 

怎么我们的眼睛好像都没有对焦的?  OwO

WHOA杨翰毅你怎么那么丑啊? :DD

是我抢走了谁的麦克风?
没关系他还有他的喉咙! :DD

最后我要说的是我们唱到很爽咯!
4个小时包吃包喝包唱每个人才RM11罢了啊 ;DD
来吧多多支持Neway!!! :DDDD



久违的update特别的长
用了我不少时间tim /.\
没关系这可能是最后一篇了



P/S 昨天在K房有录了一个video叫Ngam you。本来不打算上载因为有损形象的不过既然我的部落格不小心入围了我就献丑一下吧 :D 听之前先做好心理准备因为真的很难听 :O








OMG!
别忘了上课去BYEBYE ;D







踉跄 (liàng qiàng)
[ 解释 ] 走路步伐不稳,摇摇晃晃的样子。
[ 例句 ] 老爷爷踉跄了一下,幸好没跌倒。

PMR华语你答对了吗? :)






感谢你们那么坚持看完这篇哦^^


// 完

11 条评论:

Abatos 说...

踉跄

华语课本有啊
你们应该没读到吧

okboy96 说...

哈真的? OwO
真的没有读到诶 :3

这两个字是我之前看小说的时候查字典才懂的咯xDD
说来也蛮好笑的x)

F@N 说...

恭喜入围幽默趣味部落格!XD

Thong Jean 说...

啊啊啊,我错了那一题
恭喜你入围!!

匿名 说...

PMR过了,总于有时间来看你的博客了

冒昧地问,你入围《大马部落格祭》的什么项目
说老实的,我也参加了。但是丢脸的事,我失败了……

想问问,在文章下面fb like 的button是在哪里弄的?

okboy96 说...

F@N
哈哈,稀客到访,你好你好!!;D
谢谢祝福!xD
你的部落格也很棒哦:))

ThongJean♥
没关系:)
谢谢support xDD

混混作者
HI初次见面哦你好! :)
我入围了部落格祭的《最佳幽默趣味部落格》
没入围也别失望别灰心
以后还有机会的
而且写部落格最重要的是寻找到那份分享的乐趣:D
继续加油吧
我也是失败了N此这次才侥幸入围了:)
坚持一定有硕果的,加油!

至于FB的like button 教学可参考这里:
http://www.simplebloggertutorials.com/2010/05/how-to-add-facebook-like-button-in.html

Heathasia 说...

很搞笑的一篇,加油咯!

匿名 说...

http://xueshengzhiya.blogspot.com/
我的博客,欢迎到访
其实我到访你的博客很久了,只是没有机会留下大名罢了
你是独中生吗?

; Elaine0211 说...

看了你の部落格、我笑翻了=3=
恭喜你入围^^

okboy96 说...

Heathasia
谢谢哦. 有空再来^^

混混作者
好滴好滴我会去参观你滴:))
呵呵,原来你是潜水客啊:D
是啊我是独中生:))

εlαιиε‐ʃιиɡ
笑翻也太夸张了xD
谢谢thankkiu! :DD

; Elaine0211 说...

还好还好XD
w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