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第一次全校广播

hey各位有没有很奇怪我为什么拜六拜日没有更新?
虽然懒惰是必然的原因xP
不过真正的原因是我去玩了! :D
去玩的照片+过程下次再补写

进入正题^^
前天星期一(18/4)是我史上第一次进行全校广播:D
很爽的说xD
以前初一在广播学会的时候都不懂学校的广播室-.-
真是个失败的会员! xP
没想到我能在学长团里面进行广播咯:)

嘿嘿在广播的前一天收到了啊头的SMS


收到SMS的时候我是有点吓到的说o.O
当时候我在外面玩着东东
SKIP 过先 x)

第二天早上
莫名的紧张


虽然只是要念一张纸罢了啦
而且是看着念的
但是还是很紧张的lor -.-


这是我第一次踏进学校广播室!
原来我们学校的广播室蛮小的
DJ studio 都大过他们啦x)


ehem 不懂深呼吸了多少次才开始准备广播
广播之前要press那个叫"call mic" 的button先
然后就会有很优美的音乐 "登登登登" xD
先是佩佩广播
他广播完了之后就轮到我重播
很惊讶的我只念错一个字(其实已经很够力了咯)

回到班后一直串那些朋友
一个两个在那边酸葡萄说什么
"前面那个女生报告比较好听啦"
"后面重播那个都不重要的啦"
-.-


检讨一下我的广播发现到自己广播的声音蛮小声的
还有忘了说"广播完毕谢谢"

这次的广播真的是一个很难的的经验:)
下次我还要! x)


小语:
1. 本来昨天就已经要post上去了又是拖到今天-.-
2. 明天有考试啊! ><我真的要乖乖读书了啦.
3. 可能这一段时间都不会update,考完试后才更新啦,sayonara~ :)
4. 我又把图片的网址写成[okboy96.blogspot.com]了啦><

=完=

2 条评论:

EngKie 说...

加油哦!很难得的经验吧
我们学校的广播组很严格,要成为广播员,要筛选再面试再面试面试几百轮 =.=
如果不是那么麻烦,我也想试一试广播的滋味 ~

小溪 说...

wahhhh
原来那个声音就是你……
话说嘛那时候我们班很吵,前面那个女生的声音我反而听不到,你的声音我还听到一点~
lol
“第二名,初二忠”
buhahaha xDDDDD

对咯
广播室很小 :3
我也曾经广播过 - - 不过没人听的,而且一直讲错话鱼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