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最讨厌排队的时候这样

最近无意间看到RapidKL推出了一种系统
就是在巴士上可以使用Touch N Go来买票
只要上车bit一下,下车再bit一下就可以了
wow我最爱新科技!x)



结果我就已经下定决心去申请一张来玩玩
比较公式化来说是要节省车票  减少纸张  减少砍伐树木  爱护环境
其实明明就是自己贪好玩才去申请的 xP

在3月21日,我本来打算自己去申请的
不过很不小心的我拉了一个人跟着我去x)
那个人就是黄子光!
我看他早上坐bus来放学做bus回,不就推荐他一下咯
没想到他真的答应:)

放学后我们立刻坐巴士到KTM到LRT才到Pasar Seni这站
其实我们很笨可以直接坐bus到LRT的只是我们当时不知道x(



到了那边已经4:35 PM,其实申请的人不多
我们立刻填表格,然后立刻排队
可是很莫名的,人多了起来O.O


我们就很专心地排队
结果时间到了04:55时我们就开始在那边紧张





结果......


回家的路途中
我们就一直囧着
囧着说来这里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排队啊? -.-


突然间我就想到了一个问题问子光
没想到子光竟然答对wor! x)


有同感吗? xP

一个星期后,我和子光决定再去申请第二次!
这次我们变聪明了!我们搭bus到LRT...
then很庆幸的是很多人在排队
OMG!会不会历史重演啊?O.O
我们冒险再次排队,没想到我们这次顺利申请wor. ^^v
hehes. 还要拍照wor. xD

不是我长得丑
是他们edit人头照片的功力太差了x)

oh yeah 我们就这样成功申请到了咯。
谢谢收看! x)
呵呵。以后上巴士可以很yeng地"bit"我的卡
感觉上好像很yeng酱的wor xDD

hehes. 在强调一次:我最爱玩新科技xP

更多关于卡的详情可以去http://myrapid.com.my/home

小语:
1. 本来这篇是在拜一要post上来了但由于懒惰所以才拖到今天xP
2. 最近一直下雨,好冷啊><.
3. 好像要大考了hor...

=完=

4 条评论:

小溪 说...

啊哈哈
真的够囧!!
排这么久最后竟然刚好关
如果是我我真的会气炸 xD

不过好厉害
我还没又从学校去搭LRT的纪录
:3
哈哈

okboy96 说...

是啦!
当时真得很囧!
竟然轮到我们的时候就kaunter tutup -.-

没有搭过LRT
至少有搭过monorail吧?
(放学去唱K的时候.xP)

EngKie 说...

科技真是越来越geng了!
我从来没有搭车的经验,巴适没有火车也没有 =.=
不过我试过白白排队,就是搭电梯的时候啊,还有一轮要到了,预备铃响了后,被学长赶走=.=

okboy96 说...

是啊可能以后hor人家scan脸就可以坐巴士了了,根本不用用到卡x)
电梯? 学校的? o.o
你们的学校也先进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