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小乡更新

好像很久没有滚上来了 :)
大家好啊 我叫杨翰毅

最近都很累
不懂做么
低潮期又来了 D:

今天5月1号
劳动节
真的没有什么劳动到 xP
连续3天的假期都在家乡度过
还拍了一些照片
有没有很想看? :D

打着这篇的东西
头脑完全空白着

也许我的脑细胞用尽了吧 x)

考试考试烤死人啊
这么多东西要读

哦对最近焮荣提醒了我
新加坡部落格大奖又来了
想拿几篇作品去献丑献丑
有什么推荐帖子让我去献丑吗? :D

课业课业
该烦课业了

这个部落格就让他颓废到5月20号
20天后
我会回来
全心全意地回来


现在我只想全心全意去读书
虽然我懂我学习力很慢:)

无重点的一篇post
自嘲

加油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