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坐我隔壁的小孩子 x)

HI
没错我败给了我自己了我又上来堕落了 D:


好吧这篇是为了我坐隔壁那位小弟弟而写的

是的他自认他很LENGZAI! x)
每次都是那几句话听到都会背liao  -________-

『 我的头发很YENG EH! 』
『 我很LENGZAI EH! 』

还有每次三不五时就跟人家借镜子在那边梳前面那几根头发 =w=
OH 现今的男人男孩都那么照顾自己形象的EH x)

HAHAHAHA 还有他很爱睡觉 O.O
真的很怀疑他前世是不是猪来的 =w=

不要爆太多料啦免得他又来虐待我 liao -.-

来我们来看照片! x)

双重眼镜很可爱吧? xD

我们 ♥

这就是坐我隔壁自认自己LENGZAI 的人! x)

Dorayaki 那是什么表情? xDD





更多照片点击这里这里有太多经典照片了! xD

其实这篇post是要来检讨一下上次我那个莫名其妙的目标的进度的 x)

  1. 上网玩BLOG or apa-apa pun 一个星期不能超过两个小时。
    ×  这个失败了。我几乎一天玩两个小时的严重失败 LOL =w=

  2. 读书时间一天必须要有3个小时,没上课天要6个小时。
    ×  这个也失败了。每天读书读1个小时罢了没上课更堕落根本没有碰书 -.=

  3. 看电视一个星期两个小时。
    √  这个有做到因为这个星期都没有什么戏好看 xD

  4. 凌晨12点前要睡觉,每晚至少要睡5个小时。
    √  这个有做到因为懒得读书所以宁愿早早去睡觉-.- 好颓废 :(

  5. 上课只有在换节和老师给休息的时候才堕落。
    ×  有没有上课都依然那么堕落 -.=

  6. 早读课,第一和二次下课必须要有其中两次读书,一次吃饭。
    ×  吃饭倒是有准时去吃 BUT 读书就... D:


  7. 上课可以讲话BUT只有在很闷很闷的节和suitable situations才讲 x)
    × 直觉告诉我: 我好像没有这样做 =w=

  8. 不要堕落了pls >< 等考完试后才堕 x)
    ×  怎么这句话好像没有影响力的?


  9. 地理历史科学SEJARAH GEOGRAFI 这些呕死人的科目搞清清楚楚。
    √  HMM Geografi 有开始去碰 :)
  10. 定力要够geng,计划要够坚持。xD
    ×  我的野心控制了我的定力和坚持

好吧不是讲笑的预试真的还剩下一个星期左右罢了 ><.
我不想考得太烂臭所以是否要积极了?
HMM 杨翰毅你的目标10个实现3个你很成功hor? -.-


小语:
1. 下个礼拜大家都在考试,祝君考试顺利 ;)
2. 一个星期内复习得完吗? 我希望我可以 :)
3. 预试后见拜拜 ;D
4. 这篇似乎没重点 =w=

// 完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