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我们来看风水


HOLD着你们的鸡蛋纸屑香蕉皮不要丢我 ><
这个部落格简直被荒废了
11月份才更新一篇啊何等凄凉啊 D:
连开头的涂鸦图都敷敷衍衍上色罢了

OKAY LOR 趁11月还没过完我现在来更新了
这个假期不能过得没有意义
所以咧我亲爱的母亲答应带我们去书展
(告诉你哦这是世界奇闻,妈妈陪同我们去书展简直是罕见的现象 :3 )


我不懂我的妈咪多久没有逛书展了
她好像还比我们兴奋!
尤其是看到流动书展的时候
还要我们全部假假走上去拿一本书翻翻然后拍照
当作人生中有来过这个地方的印记 xD


之后我们各走各的
看到喜欢的书心痒痒就买下了
没想到我跟弟弟买的书3本都一模一样
连中马票都没有酱准tim ~
书有灵犀一点通 :3



逛完了书展也累了
坐下来休息一下刚巧碰到风水师罗伊面的讲座
就这样坐在那边听听下
来来来我们现在开始谈风水!xD









哈哈哈哈哈准没有哦?xDD
我的BLOG竟然用首相的肖像我怕被告咧!
这种东西随便看看就好不要太过去相信 (:

--- 我是分割线虽然我不像 ----

话说这趟书展还蛮满足的买了很多书!:D
(虽然漫画还多过正常的书-.- )



好吧懒惰说太多话就这里搁着吧
下篇更新毕业旅行!:D


小语:
1. 这个星期六我的老师结婚,我打算去kacau 她的婚礼!xD
2. 妈妈说要善用这个假期 =___________________=
3. 拍MV的欲望卷土重来,而且越来越强烈了-.-





揶揄 (yé yú)

[ 解释 ] 嘲笑
[ 例句 ] 你为什么不顾及他的面子而不断揶揄他呢?

// 完

1 条评论:

小溪 说...

内个风水师是真的吗。。。。??
我的耳朵又没有超过眉毛也没有超多鼻子
杯具了。。。。。T.T

书展书展书展。。。。。
啊啊啊我对那里的动漫展有兴趣罢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