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我的家差点爆炸

这个星期日,我懂早上的天气很好,可是我的心情很不好。=(

早上全家大小都要去爬山,最近都在进行旗手训练,已经很累了还要去爬山。我的妈咪最近在进行减肥计划,说爬山可以减少脂肪。她已经够苗条了干嘛还要减肥啊?(她会来看我的blog的所以我要称赞她一下下xD)


早上被吵醒说要去爬山的时候我有十万百万千万个不愿意,不过最后还是勉强的起来了。迷迷糊糊中我记得昨晚说今天要煮水的,就去开gas火煮水。


终于出门了,到FRIM去爬山。进到去FRIM看到很多人都在走路,还穿着同样的衣服。智商低的我想想一下才懂原来是世界走路日。不懂有没有世界跑步日?世界爬山日?世界游泳日bla bla bla子类的咧?==

当我们开始爬到半山的时候,突然有邻居打电话来...


我们立刻从半山跑下山,然后立刻回家。OMG,路上竟然一大堆在跑步,囧~过后在车上一直有左邻右舍都一直call我们说我们家的煤气没关。

回到家后立刻关火。当然啦,给妈咪臭骂一顿,还有一群人围观,很壮观!xD 这次的教训告诉我们,以后出门千万不要开gas煮东西,就算要煮的话记得不要出远门,因为这样比较方便回来关火。=P

最后...



小语:
第一次的作品,献丑了><
我懂你们不会介意的,对不?=D (快点回答对!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