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我是愚鞋匠xD

11月27日上云顶的目的
1. 看娱协奖(主要)
2. 去玩

后来却好像是后者为先,前者变后了==

--------------------- 正题分隔线 ---------------------

其实我们没有娱协奖的入门票。可是我上网看,好像是说可以上云顶免费索票,但是要在12点之前拿票,然后我们就赶着上云顶去,因为那个时候好像要12点了。=P

这次上云顶不止是我们一家人,还约了我妈妈的朋友们啊,所以很像旅行团一起上去,我妈妈是导游~xD

过后咧,我们在12点之前就上到云顶了wor,准备去领票,可是很多人在排着队。过后,我陪妈妈到柜台问要怎样得到票啊,那个人说:


得不到票还能怎样咧?行程要改一下下...

11月27日上云顶的目的
1. 做导游带队去玩
2. 娱协奖看不成做愚鞋匠...=P

之后咧,当然是玩玩咯,这次有很多人都是小孩,然后大人们又要去娱乐娱乐,其他年级比较大的咧就去玩那种刺激刺激的咯,结果咧?又是轮到我做保姆==




woosh,真的是啦,人缘好是这样的啦~ 突然有人说要送票给我们wor...这就是人缘好的特权啦。xD 行程又要改一下下。
11月27日上云顶的目的
1. 现在立刻马上去看娱协奖
2. 不要玩liao




oh yeah我要说娱协奖的舞台很美很大很好看=P之后看一半都不到全部人竟然说很闷wor...明明就很好看啦TT 结果全部人都想出去玩,不想看娱协奖,结果又离场。之后,大人们又去努力赚钱,我又来做保姆,一边拿着一大堆东东一边坐着jumbo啊骑木马啊转杯啊bla bla bla之类的抒情游戏(说好听是抒情,说不好听是?xD)人是有童年的,这是我安慰自己骑这些游戏的借口X)

之后我已经懒惰形容下去liao,晚上10点多,下山,回家,吃宵夜,睡觉啦。

小语:
明天会回kampung 3天,
顺便想一下有什么东西可以update。

拜拜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