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回归现实生活

嗨大家我又来了
相隔5天我们又见面了:)

这个星期日到星期四
本人就偷偷去度假了:)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这么轰轰烈烈的出国 ;D




这次我去的国家嘛
其实没有什么好玩
不过还是很好玩啦><

这边的风景很美啊
海边美。沙滩美。雕刻美。建筑物美。
Apa-apa pun sangat cantik lar :D



这里能够面对着山景吃午餐 :D

还能够在海边看日落 :)

旅游篇我下次才写blog barh
还记得上次我说要更新槟城旅游篇
相隔半年多的现在我都还没有post上来 D:

旅游完后就是面对现实生活的时候
功课 Projek 
正如某人所说的:功课原封不动,强大!
可是我感觉到一点都不强大 T^T


开学后就要拿那个令人恐惧的成绩单
我不敢看不敢想里面的红数字会有多少D:
理科 文科,选哪科?



我想,我应该为人生策划了吧

人因梦想而伟大
这句话说的没错:)

过去的就算了
不必重提
它只是往后面对问题的借鉴

大家加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