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出国之第一天: 久违的坐飞机经验

Hmm...
屈指一算现在离假期已经差不多有两个星期之久了吧
现在更新假期生活不会太迟吧对不对?(说对!><)

这篇会有蛮多照片可能会加载到很慢很慢
直到电脑爆炸记得不要来找我我可没有买保险赔给你们 :>

Photobucket



话说当天我们很早就赶到机场去了
飞机在下午3点50分起飞我们1:30就到了机场
就因为怕迟一点后会有更多人来跟我们抢着check in xDD

他们的 check in kiosk 很先进很好玩很科技
check in 后去把行李寄仓还剩下很多时间才入境
我们就走走逛逛
才发现到机场的东西真的好贵好贵
一碟饭都要30令吉-.-

等啊等啊时光飞逝光阴时间我们就过关卡入境要等着飞了 :)
过关卡的时候我真的很怕那个机器会响然后要body check -.-

Photobucket

终于在飞机上了,这次的"机程"要3个小时才抵达
未免也太久了barh @@

飞机上头晕目眩一大堆星星月亮太阳在我的头上旋转着 ><"
加上坏天气的衬托下要时时刻刻系上安全带
加上不能使用电子物品所以在飞机上几乎没有拍到照片 TT


Photobucket
HI 小弟  ;)

Photobucket
当天的天气不佳啊@@
Photobucket
飞机上看到的风景,漂亮吧? ;)

下飞机的时候已经是傍晚7点多
天色却已经很暗很暗
明明就没有时差为什么却这么暗?
当然是因为地理位置不同啦;P

飞机终于降落到了另一个陌生的国度
下飞机后签证后拿了行李后便走出机场
等着导游的迎接 :D

这次的旅行是和小学老师+家人+表姨和妈咪的朋友们一起出游
人数是蛮多的 :)

Photobucket
有没有看到我们身上戴着非常美丽的花环? xDD
当我们一踏出机场就立刻上巴士
然后导游带我们去吃晚餐

Photobucket
TOLL.好贵,一趟要给3000元xDD
马币RM1 ;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丰富的海鲜晚餐
虽然鱼虾是小了一点;P

吃了以后就是回酒店~
不过还要做一个小时的巴士车程><"

巴士上昏昏欲睡后就到了酒店
这次的酒店不是属于高级的那种啦
随便lar 反正只是睡两晚
接着就换酒店了
那个比较高级比较多星 :P

Photobucket
Lobby Floor 有没有看到洋人?

Photobucket
HI 表哥 :D

Photobucket
很累了hor ? x)


Photobucket
还蛮有情调的说. :)

Photobucket
上网-ing xP

好的好的这就是我的第一天
至于接下来的话呢下次update!


未完待续...

小语:
1. 猜到我去哪里了吗? :P
2. oh 这次的update 会不会有点长啊?
3. 我要发奋图强 不想留遗憾 :(
4. 下个星期五去颁奖典礼 ;)

1 条评论:

小溪 说...

飞机上拍下来的照片!
很yeng! 真的!
真的很久没有坐飞机了~天空很美啊 =D

我要吃PLS ==
mcm so yeng punya xD

话说...
去了泰国吗?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