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

我懂这篇是来得有点迟啦
不过总好过没有吧?
你说对不对? (快说对!^^)


其实12月31日当天我没有很夸张地去倒数
因为我的妈妈说:只是放烟花罢了嘛,
上网search图片一大堆啦,
而且明天报纸肯定有登的啦...

另一个原因是:倒数完毕后会大塞车
这是重点。

所以宁可平凡地倒数好了~ =D

Photobucket

我们一家人和表姨一起去倒数
倒数地点:MCD
倒数时间:10:30 pm

说真的牛肉发财汉堡包不是很好吃罢了咯D:
然后我们就在麦当劳吹水吹水^^

then很快(真的很快!)就到了11:50pm
这时候都在等着放烟花的时候咯
相机啊,电话啊全部准备拍照咯

结果怎么知道11:56就有烟花开始boom boom liao
怎么这么不准时啊 ==

终于等到12:00了
也终于放烟花了~

Photobucket

放烟花的时候,我们在讨论一个问题:这个烟花是不是MCD放的?
讨论结果就是:烟花上没有M字,所以不是MCD放的。xD

-----------------分割线-----------------

本来想把我的新年愿望写上来的
不过还是不要写好了
写出来就不灵了嘛~=P


小语:
1. 开学后我会一个星期update一次罢了诶...D:
2. 明天就开学了lur~=D
3. 各位好好加油吧~
4. 明天要认识新朋友了呗^^

3 条评论:

宙斯 说...

O.O!!!
你是牛肉哒?

Mandy 说...

快点update la~ 新年快乐~~xD
对了~ 突然想到你还没给我纪念品叻~呵呵

okboy96 说...

宙斯,
我什么肉都吃,就是不吃人肉x)

Mandy,
呵呵,开学后记得提醒我带去学校啦><
你懂得啦,我有家传的老人痴呆症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