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HI久违了

你好我好大家好我叫杨翰毅
怕太陌生太生疏所以自我介绍一下 :D

酝酿了很久的开场白LOL xD


WOOHOO我好佩服的的耐力能够忍着两个星期不上来这里 :D
PMR预试真的好精彩刺激让我度过了五天的充实生活 x)

我敢很惭愧地说这三年以来我经历过么多考试中
这个是我最重视的考试 ><.
真愧疚之前我都在虚度光阴蹉跎光阴 -.-

这五天的每个下课我都在 berpuasa 诶 -_____-
斋戒周._. So healthy you see! :D




考试尚且顺利
但是很悲哀的我的SEJARAH FAIL掉liao eh. D:


我是一个很有计划的人
懂得检讨懂得反省的人。

HMM.
考完了PMR预试后还有更多精彩万分刺激无比的考试在等着我。


PMR预试的结束不是完美的结束
而是另一端美丽的开始. x)


好吧我的成绩的确很辉煌。._.



下一篇再见因为我词穷不懂该怎么继续这个话题下去。=w=

//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