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我一直都觉得我很幸运 :)

HELLO 很久没有上来交代自己了!
涂鸦篇! (:


时光倒流一下
话说这个星期四21号公布UEC成绩
强大的人类们竟然在20号晚上就能够上网check 成绩了
当我click 进去网站就很直接没有做心理准备就输入身份证和考生编号
成绩跳出来我看到有A还真的吓到了 OwO


WAH 百万云老师华语我拿A咧! xD
国语作文我记得我写到很像小学. 我写Tanah Tinggi Cameron 还campur 了很多英文字masuk ke hotel, strawberi garden zzzZZZzzz... = =
败给英文了但我还是有点不甘心 TT
数学拿A算是幸运. 我记得我错很多的 :3
科学我的选择题对40题作答题物理项目完全没做不懂做么拿A
历史我做了连续10年的历届考题终于拿了B回来 zzzZZZzzz
地理哈哈哈哈哈哈幸运罢了幸运罢了
美术我真的不懂自己SOT了哪一条根竟然去报考还拿了个B回来 - -


第二天回校拿成绩状况如涂鸦图老师还真的玩我说PMR考到很差
有不小心吓到一下下 -.-


Sejarah我尝试去爱你可是为什么你要拒绝我的爱WHY WHY WHY? TT
话说回来本来预了自己6A2B现在跳多一粒A是很开心的 :DD


OH YEAH 不管成绩是好是坏都过去了都过去了
只是一张成绩单只是人生的小板块不必太过于介怀的 (:
来日方长还有更恐怖的SPM等着啊 SEJARAH 请你爱我PLS!

Anyway 恭喜所有考得好的童鞋们咯 (:
不管考得好不好都好
请为自己的成绩自豪 (:



来要讲感言了! 咳咳...
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然后送我进小学读完后送我去中华读然后感谢政府能够举办PMR感谢董总能够举办UEC感谢学校让我们初三的学生报考这两个可爱的考试让我们能够测试自己这三年来所学到的东西 zzzZZZzzz

说真的今年的我很堕落很堕落
坐在我隔壁的谢喜贤同学影响我太深了 o.O ( 希望他没看到Shhhh. )
然后咧有嘉方慧君绮沂三个拉我回光明的道路 xD

NAH 一个是谢喜贤一个是黄嘉方很登对有没有? xD
OH 也要感谢3礼的一些人类们陪我堕落
还记得PMR早上和敏瑜佩汶一起温习功课
进考场10分钟还在陪3礼的人类们死命啃书做最后的死背印记
BUT很特别的是谢喜贤这个人完全是很轻松上考场的 :3
也恭喜他啦6A2B很不错料! :DD

还有一个人我不得不提他他就是我亲爱的俞美人 (:
她很贴心有时候早上还特地做早餐给我吃
还有很热血地熬夜为我做了个名为杨翰毅超人的超人
还有把去年抄得很整齐的笔记借给我读
还有在PMR UEC考试前送卡给我的人
在我堕落的时候一直叫我读书的人
突然很感动啊谢谢你俞美人.
明年轮到你SPM了hehehehehehe 加油啦:D




说不完的感受啊. TT
最后恭喜那些小学的 + 2信的童鞋们 + 3礼的 + PMR + UEC 的童鞋们 (:


还有最要谢谢的就是今年的班主任!
她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班主任!
明年给她教到的班级很幸运 :) 也请珍惜

她在我周记里面写PMR & UEC要obtain at least 5A's...

我做到了 :)
感觉上好像在写回顾往事篇这样 -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平安夜后天圣诞节一个星期后开学
WAH 时间过得很快 O.O



圣诞节快乐 TEEHEE :B

话说明年高一文仁
充满憧憬的一班 (:

我觉得我很幸运
这三天发生的事
就像一场很美丽很璀璨的梦


你在烦恼什么?
没有不会停下来的绝望. (:

要睡觉了晚安美梦 (:

// 完

2 条评论:

小溪 说...

成绩很棒啊!=D
话说请问嘛……你今年的班主任是谁?O.O

okboy96 说...

成绩还好啦:)你可以比我更棒的我相信:D
林瑞虹!MEAGAN!他是个很好的老师: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