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Tetris noobie =.=

话说最近很流行玩 TETRIS
就是俄罗斯方块 (:
每次啊看见大家的游戏动态都是Tetris Battle Tetris Battle =-=
记得以前每次都用电脑词典来玩这个GAME的时候
总是被妈妈骂说: 电脑词典是拿来找字的不是拿来玩的! /.\

又话说回来我怎么认识这个GAME的...


然后就开始玩
好吧人noob就是noob我承认 -.-

有时候玩Tetris遇到一种状况整个人就会很pek chek /.\
但又是我 常常 每次遇到的 :3


还有我每次都在期待着浅蓝色的一条直直的东西出现
感同身受? xD


懒得说太多
来POST一些我NOOB NOOB的证据给你们笑 /.\




还虽败犹荣咧 =-= ( 汗颜...)

这就是我一直在Rank 18 徘徊游走的原因 :3

话说回来
你Tetris 了没? xD

// 完



PS. 下一篇。毕业旅行PART 2!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