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各位,加油=)

Photobucket


原来一年的时间可以过得那么快
原来我的青春可以一去不回来==

今年
傻事做得多
傻人有傻福
所以做傻事未必是不好的=)

今年
过得很不平凡
不算坎坷
也不算顺利

今年一月开学时,我读初二信 :)

Photobucket
今年二月新年时,我去马六甲+柔佛+新加坡,过了一个气氛较平淡的新年 =(

今年三月实习培训营,我瘦了三公斤 x)

Photobucket
今年四月拿到评测成绩单,我竟然有一个是全班最低的 TT

今年的五月,我很enjoy我的正式小队

今年的六月,我们在为千人操+旗杆操而一直苦练,这段期间也是请公假的热潮xD

Photobucket
今年的七月,我升上正式了=D

今年的八月,我人生中第一次去唱K =)

今年的九月,国语老师离职了,我在她心中的印象是严肃又认真的学长 (有同感的快点举手!xD)

今年的十月,我的年终考考得乱七八糟 TT

今年的十一月放假时,几乎一个星期有两三天要搭巴士去旗手训练

今年的十二月,依然旗手训练+学长团培训营+新生生活营.

如果你是我的[粉丝]的话你应该我今年的这些东东
erm做么感觉上我好像在写自传交代遗言酱的==

okay,无论今年过得
[好]或[不好]
[平凡]或[非凡]
[意义]或[颓废]
都已经是过去式,past tense
现在我们要现在式,英文叫present tense还是future tense啊?
英文好的欢迎来指点一下 x)

写得长篇大论就有人嫌我啰嗦
你们啊真的是啦><



小语:
1.这就是我写部落格的风格,我比较喜欢=)
2.有空再画画啦><
3.不要看到很少照片就不support我了啊你们x)

2 条评论:

宙斯 说...

哈哈,你在写发生在你自己身上的大事件啊!佩服!=D
继续你的风格吧……我支持你!

okboy96 说...

感谢哟=)
礼尚往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