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结束前的打击

Photobucket
点击即可放大=)

我的新环境的老师们。

虽然有些老师是初二教过我的,
但是希望我对初三的老师们有个重新的认识

各位也一样
快点学我!x)
不要管你对老师有什么坏印象
要重新认识他

做人要放下
难得我会讲大道理捏=D

初二怎样就算了
初三真的很重要

虽然我有时会有点懒惰
但是hor最近我开始读sejarah了咧=D

学我学我勤劳点啦各位x)

哦对,改次各位有什么笔记记得给我预一份啊
我会很感激你=)

小语:
1.明天要不要去倒数捏?
2.新年快乐=)

2 条评论:

野摩羯 说...

其实你的班也不错,有很多一敬的,不过你跟他们“应该”不是很熟。加油吧!我现在发觉到你很像多网络有很深的一层认识...

okboy96 说...

希望跟他们可以熟一点咯><
我不明白你最后一句的意思呗...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