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我们一起流汗的那些日子

OH
大家好
惯性动作又来督促我更新部落格 xDD

原来我两个星期没有更新了 -.-
真的是时光飞逝 :>


久违的步操比赛
每天的放学都在练习着
就是为了今天的步操比赛

我想
如果没有步操练习的话
我也不可能跟你们那么好吧 :D


大家共同努力的汗水是最好的纪念:)


获奖,抑或是落选
都不重要

亲爱的H3
虽然今天我们没有做到最好
但至少我们曾经在一起付​出过、努力过、幸苦过
这一切远比得奖还更值得珍惜♥ :D


OH 真感性! x)
短短的一篇update
顺手按一下like barh x)


小语:
1. 真难得我开始读书了o.O
2. 明天update! :)
3. LIKE ! x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