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寻找那遗失的冲劲 :)

HEY我本来的承诺是30天后上来
没想到今天这个第13天我还是手痒痒上来了:>
哈哈能够撑过两个星期不update已经很难的了:)



回顾小学
Hmm...我很胖BUT这不是重点因为我现在很slim! xD
小学的时候我是很重视很重视成绩的一个人
所以每次考试前都会很积极地去读书不是讲笑的-.-
况且我的母亲是老师我不能不读书啊对不对? :)

小学六年级只给四个老师教
那时候我觉得我为了当时候的UPSR真的很尽力去读书去做练习
真的很专心听书放学还留下来补习的tim
也不知道是什么动力让我奋斗
也许是老师在推也许是自己积极也许是和班上的人比成绩
无论怎样当时的我真的有在努力做准备

哈哈结果考到少1个A的遗憾
没关系对当时的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


Hmm 比起现在的我
简直是天差地远天壤之别 -.-

我失去了那份动力。
小学的冲劲呢都被这三年的中学生涯磨灭:(
OMG 我不能这样 T_T


以前的我总是以A作为及格标准
现在只会一直说及格就好及格就好
可见得我对我自己的要求自己的目标越来越低:<



我不想再考少1个A的遗憾。:>

小学的冲劲你可以回来吗? :)



好吧是时候努力了我知道
不是空口说说罢了-.-


哈哈我懂很难  不过尽力好吗?
撑完这几个月幸苦这几个月好吗? :)


有鉴于此我为自己订下了10大目标 x)


目标TARGET ♥ :D
  1. 上网玩BLOG or apa-apa pun 一个星期不能超过两个小时。
  2. 读书时间一天必须要有3个小时,没上课天要6个小时。
  3. 看电视一个星期两个小时。
  4. 凌晨12点前要睡觉,每晚至少要睡5个小时。
  5. 上课只有在换节和老师给休息的时候才堕落。
  6. 早读课,第一和二次下课必须要有其中两次读书,一次吃饭。
  7. 上课可以讲话BUT只有在很闷很闷的节和suitable situations才讲 x)
  8. 不要堕落了pls >< 等考完试后才堕 x) 
  9. 地理历史科学SEJARAH GEOGRAFI 这些呕死人的科目搞清清楚楚。 
  10. 定力要够geng,计划要够坚持。xD

看似有些好笑BUT应该会有一点用处的 xD
YEAH来祝福我能够完成这些不可能的目标吧 ;)





我好想念你们! :) 6S.2008

WHOA 我发现到我们小学好没有凝聚力=w=
大家毕业后都没有真正地见面
好悲哀D:

大家大家你们都在忙吗? (:
百感交集啊 T^T



小语:
1. 其实这篇post最主要是要说我要寻找回当年的冲劲, 就这么简单><.
2. HEY老实说接下来的日子我不会更新了啦 >_<.
3. PMR预试倒数17天 TT
4. 等待15天吧 过后我会回来更新的! x)



// 完

2 条评论:

EngKie 说...

你给自己的压力会不会太大?
不要说一个星期..我一天没有玩两个小时电脑都不行 =.=

我们小学同学每一年都有两三次聚会
有些人还嫌多,说这样没有纪念价值LOL

小溪 说...

除了加油我还可以讲神马?
呃~~

哈哈,祝你成功,目标定了就真的去做哦~^^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