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学生犹如消费者






这就是在小学的情况
当自己的孩子在学校给老师的指甲不小心刮了一下
或者不小心动到自己的孩子
第二天就会收到律师信

现今社会的老师要有五好:
好脾气
好相处
好耐性
好爱心
好善良

连学生都变成是个消费者?
顾客永远都是对的/.\

HAIH 这种情况应该很少在中学发生
最多只有在小学罢了吧><.

这是我妈咪在学校开校务会议的时候
副校长的分享心得xDD
副校长也只是开个玩笑不要太在意OH.

YEAH 我这个消费者还要消费很多东西
消费食物消费功课-.-

好的一样是短短的更新就这样拜拜:)

小语:
1. 接下来30天,我要控制上网的欲望,不要写blog. 你们就慢慢等30天barh x)
2. 本来今天不是要update这个的就想到很久没有画画料手痒就画一画 :>
3. 请忍耐30天. 谢谢祝我考试顺利;)


=完=

2 条评论:

EngKie 说...

啊哈哈
我妈倒不会这样咯~
她最喜欢老师罚我了

现在的小学生真的吃不得苦 >.<

小溪 说...

我觉得那种家长超惹的 - -

拜拜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