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电话钱暂时不抽税 :)

又是久违的一篇了:)
我能够现在update已经算是很不错下下料的 :D
要知道我现在考试一堆还能够忙里偷闲来这边写blog
明明就在堕落=w=

哎呀没有听过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吗?
废话! 这句话不是懒人一出世不用妈妈教就会的道理吗? xD

进入正题
话说最近收到了一封来自电讯公司的SMS说:


9月15日更新:
今天再次收到电讯公司的短讯说
暂时不用付6%的政府税哦^^












此篇纯粹是本人的生活小事 :)

我是预付电话的使用者啊啊啊啊 :'(
这么说改次我买电话预付卡不是要多付6%的税了吗? TT

我现在用着的电讯公司我觉得它很贵很多下咯 =w=
人家D公司的自家通话率好像都便宜过我现在用着的.
Hmm 我是时候要加入新东家了! :D

以后有急事找我最好SMS我吧:)
我比较prefer SMS.
我通常少接电话因为我的电话永远在silent mode =v=
然后看到未接电话我是不会回call的 -w-
WOAH 这是属于坏习惯? xD



今天是中秋节哦^^
每逢佳节倍思亲我又想起你们了亲爱的博客们 :)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来今晚我们一起看月亮晒月光吧:D

哦对下个星期是我的统考预试
其实我真的很恐惧很恐惧很恐惧咯 T^T
来吧祝福我考取好成绩吧:)

本月最后update? 应该是吧。
初三考生的时间还真的是永远缺货啊._.

大马中文部落格祭我报名了
希望能够沾一点光 xP
来祝福我吧 :)

好吧祝各位中秋节快乐哦^^
我要去读书了接下来要面对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考试啊 :((((
加油各位 :)
拜五又是个美丽的马来西亚日假期
Enjoy your holiday :D

别忘了我的咖喱啡华语班快去上课吧 xD



繁文缛节 (fán wén rù jíe)
[ 解释 ] 比喻礼节仪式的繁杂琐碎,或比喻多余的手段

[ 例句 ]
1. 考试是个繁文缛节的东西。
2. 结婚典礼一切繁文缛节的工作都必须要打点好,千万不要忽略掉任何细节。


中秋节快乐 ^^ 
我爱你们 xD

//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