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我焚乡感动了谁 xD

这篇的标题好奇怪,焚乡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烧掉家乡感动了谁 =w= 其实是 "我焚香感动了谁"。很熟悉对不对这句话?很明显是我在COPY歌词 xD


0830 :D

我的家乡在柔佛。距离上次劳动节回乡以后大概都有整整3个月没回去了。其实我很想念外婆外公的,还有他们家的那只狼狗。xD 基于本小爷要准备统考预试的原因,所以我非常精明的母亲在星期二回乡住一晚,星期三回家。( 心里OS: 可以不要吗? =w= )

HAIH 没办法统考预试太可爱太有魅力了让我由不得去喜欢它 ;)

我家在麻坡 :)

回到家乡的时候,外婆家里有很多ketupat。 WHOA 今天是开斋节哦! :D 难得 (真的很难得) 会吃到ketupat neh~ 乡下的人情味还真的很好下,开斋节还有马来同胞送 ketupat 来哦 :)

要是在大城市里... ( 我什么都没说 =w= )


好了来看照片 :)


针刺衬托了花朵的气质:)

还有多少朵能够撑到最后而绽放自己的花蕾?

绿黄一片的草地,以及光着脚丫的傻佬 ;)

Kampung boy is here :D

在渴望着自由?

夜幕低垂, 屋外景色是何等的寂静

就这样拿着相机拍了一整天的照 OwO 本来打算读书的不过完全没有那个MOOD -.- ERM 还有我很乖地帮外婆做家务 ;)

我很喜欢回乡的原因是: 这里能够收到新加坡台的电视!! WHOA 那个电视频道叫"8频道",每次最新的新加坡连续剧都是在这里首播的。THEN ASTRO 两三个月才会播,八度空间更厉害,两年后才播给你看-___-

好了去睡觉,又来到了第二天 :)

0831 :D

昏昏沉沉在床上晚翻来覆去辗转难眠=w=

好了今天是双重节日。这里一点都没有国亲日的feel,大家都一如往常地在生活。乡下人都不怎么在乎公共假期,但对于城市人来说多么渴望假期啊TT

电视机没有国庆日庆典的现场转播,好冷清的说 ._.

下午我们就到麻坡去玩。:D 其实也没什么好玩的,最主要是去吃罢了 ><.




这里的确是名副其实的贪食街啊! 整条街都是吃的哦! ;) 虽然那条街不长,但是卖的食物却很多,够吃肥你了啦。x)

还有来到麻坡你不能不尝试当地的乌达,啊不然你就等于没来过麻坡了啦 =w= ( 怎么感觉上好像是那些介绍美食的那些主持人的台词啊 xDD )

哦对,还有麻坡的云吞面也记得要TRY一TRY,吃了过后你就会嫌弃之前你在大城市吃过的云吞面了EH ( 你看又来了又来了xD )


吃饱饱去逛街,然后就回外婆家 :D

傍晚回家。呵呵,我会想念这里。


小语:
1. 好了我蹉跎了5天的光阴。-.- 去读书了。
2. 明天去舒展,然后晚上去玩。OH又是不读书的一天 xD

好吧你快去上课。:)


锱铢必较 (zī zhū bì jiào)
[ 解释 ]
锱铢: 旧制锱为一两的四分之一,铢为一两的二十四分之一。比喻极其微小的数量。
锱铢必较: 比喻为很少的钱或很小的事争个不休。

[ 例句 ]
1. 杨翰毅不是个锱铢必较的人。
2. 这乡村的民情淳朴,村民们都没有锱铢必较的想法。

//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