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老妈! 我决定了!

HI又是久违的问候 :D
相隔两个星期别来无恙? :)

中秋节离现在有两个星期之久了我知道
我知道我真的是个很不活跃的部落客 :3

没办法啊考试占据了我的空间><
(虽然有时候这也是我玩电脑堕落颓废的接口罢了)

进入正题!



凡事尽力就好 ♥

这是我的老妈最喜欢安慰我的一句话
令我更加不敢考得太差 ><
好一个激将法! x)

每次问她: " 你要你的儿子我呢考几粒A? "
老妈曰: " Hmm 以你的水准我看有一粒A已经可以偷笑了咯。"
我心里OS: " 哪里有人的母亲这样回答的啊? "
有囧到。

哈哈虽然我懂她其实不想给我太大的压力
她只希望我不要考得太差AND THEN还是那句话:

凡事尽力就好 ♥

有时候没有压力也是种压力LOL -.-


--- 我是分割线虽然我不像 ----


本人觉得用电脑画图很麻烦所以干脆一点
画在笔记簿上scan出来post上来果然效果不是很美 TT
对不起啊时间短促 :)

还有这件事情纯粹生活小事:)


哦对了趁我有生之年还没去战场轰轰烈烈打战前
我要交代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 TT

1. 下个礼拜PMR
非常精彩非常好非常棒,现在用十根手指已经可以开始倒数PMR了 /.\
其实我...很...怕... T^T 当然以逻辑思来说这段时间我是不会再更新部落格的啦 :((

2. 统考预试成绩+科系
其实我很迷茫 /.\ 这次的统考预试我真的考得很差很差很差不是讲笑的。
还有我还在徘徊于交叉路口(macam很有文学酱-.-) 我还不懂要选理科文科啊啊啊啊啊~ 囧


3. 我最近很沉迷FB GAME
话说以前我不喜欢玩FB的游戏的BUT不懂受人怂恿以后我就天天必玩了咯-.-
真没有定力啊你杨翰毅><


4. 全新推出我的计划
YEAH我的新计划再次隆重推出! :D
上次那个失败到惨惨的读书计划现在我要实行ANTI-FB计划!
WHOA听起来很有气势BUT只是名义上罢了咯 -_________-
我要控制自己的欲望在下个星期内完全不碰电脑
听好哦,是不碰! xD
若有人在下个星期内看到我在FB上线的话请马上揭穿我
我请吃! x) 多贵的料理我都在所不惜 x)
WHOA你们赚到了记得下个礼拜上FB的时候第一个马上就要注意杨翰毅有没有online xD

5. 大考中考小考预考年终考正式考政府考统考生注意!
最后要在这里祝你们考试顺利吧 ;D
多多学习我的ANTI-FB计划也是成功的不二法门! xD
不要堕落了小朋友们
我们要振作! x)

不要再吹水了-w-
好吧就到此告一个段落
我要认认真真离开这里。
也许一个星期也许一个月也许一年也许永远都不回来了

考试顺利加油各位 :DDD

PS:
老妈再次抱怨,曰: "Yerrrr 你把我画到这么丑啊? 还叫我老妈? 你这个没礼貌的不孝儿... "
对不起啊老妈。xDD 哦不,我亲爱的母亲你是全世界最美的妈妈

上完课我就要走了。T^T
珍惜吧 ;D

桎梏 (zhì gù)
[ 解释 ] 手铐或脚镣,比喻束缚人或事物的东西。
[ 例句 ] 迂腐的想法已经桎梏了我们的前进。



晚安。再见。:)

//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