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4个笨蛋在DBKL被骗记 x(

很久没有跳上来这边了
没办法太忙了;(
忙着学长团的东东+影片

这次的考试成绩还没有跟大家报告一下
就是预测自己及格的科目都及格了
预测自己不及格的科目都不及格 x)

说了等于没说==
好啦好啦告诉你们啦我有两科不及格啦
这次的数学也考得很烂
不过我都已经接受了:)

4月9号拍成绩册
又要心痛一场! ><.


离题了,回来。

今天咧就和焮荣依玲,若予和摄影师—我的弟弟 xP
一早就起来了就怕会迟到><.
从我家要去DBKL,就必须搭Bus到KTM到LRT
所以这就是我有点不想出门的原因><.
要历经千辛万苦才可以到达某地方

KTM延迟了又延迟
LRT每5分钟一趟
两者都有极端的差别:(

拼命赶火车到DBKL怕自己迟到
结果偏偏自己是最早到的那个==

在等人的时候发生了一件笨蛋事情
有一群年轻人一直不断围着路过者
我和弟弟不以为意
结果被他们拦截下来说什么你们两个很像啦你们两个是不是双胞胎啦之类的


然后一位男的拉着我弟弟到一旁
另一个女的就和我对话



她说她是大学生
他大学有个纪念品要我们支持
支持的方式就是写上名字罢了
就这么简单



写完名字后
这时她的阴谋就出来了

 
我发现我被骗了!
可是我无法拒绝捐钱
因为
1. 她没有要给我走的意思
2. 我说服不了她


最后,没办法
弟弟填10令吉我也填10令吉
但我不想就这样给他10令吉
我就把我和弟弟的钱改去5令吉
虽然还是那么笨地给他钱
不过总少给10令吉了吧



当然他们脸上的表情变得不好看
还要求我给多点



骗钱也要有个限度吧?==
我不多给
他们没办法之下勉强送我一包[香包]

香包值10令吉已经算是很贵了咯
连高级的shopping mall都没有酱贵啊! ><''




hmmm...
就当作是把钱捐给[乞丐]吧
也许这样想心里会好过一点 :)

我看到有些人捐30,40令吉
觉得他们的钱很可怜TT
之后若予和依玲原来也和我一样碰上这种情况
而且若予捐20块。囧

那些骗子单单是骗我们这些中学生的钱就骗了40令吉
只有焮荣没有被骗

真的希望大家要有所提防
不要捐! 不要妥协!
不要填什么鬼表格!
*气-ing*

小心注意一下Masjid Jamal LRT站 :)

之后就是拍照时间
太阳真的很晒很晒D:


焮荣的样子怎么那么严肃啊><'' 让我有点怕诶...

感觉上若予是刚来到城市的村姑,第一次看见那么宏伟的建筑物而开心,不停地拍照x)
隔壁那个是他从乡村带来的村友xD


我也不懂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夸张的动作而且还被拍到><.

终于有一张属于我们的大合照了 :)
感谢我的私人摄影师老弟:D


难得从乡村远方而来就要来拍一下照啦xD


小语:
1. 被骗啊! 很笨啊! 希望各位要小心:)
2. 51届! 新开始,我又走过了一届:)
3. 更新这篇东西花了我很多时间><''.
4. 我要去做功课了拜拜~

[更新]
我上网搜寻这一类型的新闻
原来这一种事情已经在一年前开始在sungai wang发生==


囧~

=完=

2 条评论:

宙斯 说...

真是过分!(╰_╯)
我上到那里时,他们很像不在了。
当然我也是看到LRT来了,就直接奔进去。XD

okboy96 说...

hehes.
可惜我们的计划失败阿! :(
就当作10令吉买个教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