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颓废假期+囧事


在这三天的假期
我玩了三天FB
我浪费了三天的时间
很颓废对吧?

我要出去玩! :(


FB最近很慢很lag
不懂做么
又开始流传说FB要倒闭了o.O


如果FB倒闭了要怎样办?
嘛玩blog咯! :D



日本日本
愿一切平安 :)



今天发生了一件囧事
我的hard disk有一大堆的照片
竟然不见了!
啊!里面真的是有超多照片的说... T.T

有谁有办法帮我挽救?
如果可以的话记得跟我讲啊~
hard disk里面的照片从去年到今年的啊...囧

有什么办法或什么software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吗?...


小update小囧事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