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往者不可谏, 来者犹可追 :)

 

哦真是太棒了
转眼间5天的考试就这样被我很煎熬地熬过去了 :)
只能说这次的考试有些是有点难度
包括数学集合论
让我觉得很有挫败感
因为这是第一次数学征服我 D:

每次说会在考试前努力加油读书
结果到最后还是在考试的前一天拼命啃书
其实这次的考试并不难
只是看有没有读书罢了
当然我是属于没有读书的那种><.

这个星期的考试让我很想哭
尤其是在我很累很想放弃的时候
可是最后还是撑过来了:)



每次考试的前一天才读书
我的老妈总是会说:“你哦,每次都等到要大便才来挖洞!”来取代 “你哦每次都临时抱佛脚!
我的妈咪啊你的形容词可不可以再文雅一点啊?
做么要拿大便和考试来比? xD


好悲哀的说
考试期间是我日夜颠倒的一个星期
让我觉得很累很累 D:
天天早上4点多起来晚上11点多才睡觉
不健康! x(

早睡早起精神好! x)


又是假期的到来
好像自从上次新年的假期过后就没有再放那么长的假了
我要好好把握!


我的班主任很奇怪
明明就叫我们enjoy our holidays
可是自己却给那么多功课
Aduh 这样我们的holiday 哪里会 happy? :(

 

刚刚才看到日本发生8.9级的地震和海啸
默哀 :-|



突然有种想要更改blog的skin的冲动
突然有种想要拍戏的冲动
突然有种想要做很多事情的冲动
假期才慢慢来做 x)

我会慢慢来 慢慢来 慢慢来 慢慢来 :)


我要好好享受假期 :)
希望你们也一样
假期快乐 :D
不快乐的也要快乐
因为人活着就是要快乐的! :D


往者不可谏, 来者犹可追,这次考不好还有下一次,下一次考不好还是有下一次,无穷无尽考到你beh tahan xD


我对数学的信心开始动摇 :(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