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谢谢Nuffnang! :D

今天终于收到了Nuffnang第一张支票 :)
好高兴:D


 

话说我每个星期一都会去Nuffnang看看自己的$$有没有增加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为只赚一点点"而埋怨 D:
结果一年过后这就是我拿到的支票啦

 虽然只是那么一小笔的数目
但是却是我一年的血汗钱O.O
好高兴的说:D

不要叫我请吃啊!
我只是赚了两位数的$$而已啊! TT
要我请的话就多多support我的广告一下啦
我发现到我的广告很可怜没有人要去点它TT
它的主人更可怜没有零用$ x(



嘿嘿,你拿了几张Nuffnang的几张支票了呢? :)

Thanks Nuffnang :D
p/s 记得要多点我的广告eh~...T.T

小语:
1. 纯粹小update :)
2. 拜六再update我的生日篇
3. 我真的要做乖小孩了要施行"2不" 1.不FB 2.不blog...



Update: 
hey hey有人问我怎样放广告在自己的blog,
现在我就来教教一下大家啦 :D

1. 先去nuffnang.com.my "Sign up" as "blogger"

2. 然后就会出现上面这个东东。填资料,不要填假的pls...
3. 填好过后去你的mail box看一封nuffnang寄来的email
4. click了过后就会active你的account...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它还要你login多一次的...

5. Then你一login进去它会出现上面这个画面,你就点击Blog Manager 

6. 然后就会出现上面这个东东,就专心填完它吧因为真的很多! :(
7. ok了过后就去click Add Ads
8. 接下来的步骤就点击这里,它有很详细的解释希望你会明白 :)

这样那个广告就ok了。
要我帮忙点击广告可以的,我会很乐意 :D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