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送贺卡咯~

还没讲贺卡之前
我们来讲打针~

学校最近有政府护士来学校给学生们做一个叫"体检"的东西
听说不止检查身体之外还要打针...
我已经很久没有碰到针这种东西
现在hor听到打针大家就很怕很恐慌很惊慌bla bla bla
为了炒作气氛(应该是气氛炒作我)我也突然害怕打针==

刚开始在礼堂时候
我们要先脱鞋的
因为要检查脚趾是否发育正常
真贴心!x)

体检的时候有四个护士
有三个护士很好人,会跟你笑
只有一个做反对党,不会笑就算了还摆黑脸D:

体检步骤一:计算身高体重的BMI
这个东西有一定的方程式的
好像是体重×高,然后又除不懂什么lucky number (macam yes!)

体检步骤二:她问你答
护士会问你有没有什么病,你说没有护士就勾没有
还有他会看你的体重然后跟你讲你很标准
如果你的体重有点壮就会劝你不要吃快餐咯
当然,我是标准的!x)

体检步骤三:压轴!打针!
打针之前我问了一个人打针的感觉怎样?
他说不痛,好像给针刺一下罢了
拜托,打针不是被针刺还有给什么东西刺wor?x)

当我打针的时候,其实没有很痛罢了咯
只是好像被蚊子叮一下罢了...(我懂这种形容很烂不过是真的~)
then就这样结束咯
放心,我没有喊。xD
结果回班过后左手麻麻的D:

--------------------分隔线--------------------


咚咚咚锵~
每条大街小巷
每个人的嘴里
见面第一句话
就是:"杨翰毅,你的贺年卡咧?" xD

好啦好啦
不吹啦
今年我的书签是几乎99%自己设计的呗^^
是有钱都买不到的捏><

今年的贺年卡走的是紫色路线
不知道会不会很怪捏
erm
各位给我指点指点一下我的背景颜色放什么颜色好?
我一直不懂要用什么颜色捏...

Photobucket

oh yeah
我这次真的只送出10张罢了...

各位留言的时候记得写下三个数字
比如说:156,598,854或者bla bla bla
作用是虾米先保密一下啦><


截至时间是这个星期六晚上9点


p/s 本帖子留言或chat box留言都算在内哦~


小语:
1. 大宝森节快乐!
2. 最近好多评测啊啊啊啊啊!TT

=完=

2 条评论:

宙斯 说...

贺卡设计得蛮不错的,123!

Regina 说...

yer..我要~
去年你没有送到我咧..今年尽量下啦
0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