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啃书

hey hey 各位
要考试了weih :)

最近一直听到老师叫我们开始读书
说什么要好好把握这次的考试啊,不然PMR预试考不好的话至少这次的统一考可以帮你们拉分数
还有要进理科的你们这次要考好你们的考试啊!
总之就是: 记得要读书!
老师还警告我们不要给她在shopping centre看到有我们班的人!xD


好啦好啦
老师我会听你的话的:)

系统化团课结束了
这真的是蛮辛苦的活动
它牺牲了很多大家的时间

不过我们在一起付出的时候很开心
真的
就算这个活动是策划来爽的也不用紧 :)

俊达拜拜!
虽然没有跟你相处很久
不过还是会有一点的不舍得TT
加油呗!^^

啊啊啊啊
回归正题
要开始啃书了啊啊啊啊!
各位要多多喝水
不要啃到喉咙知道吗? :P


小语:
1. 要开始读书了啦。><.
2. 考完试再update啦。等我了weih~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团课其实是因为你和我一起想活动所以才快乐 XD

好好享受很多考试的初三
以后你会怀念的 :)

啃书快乐!

p/s.看到我留言不要太爽 gg XD

okboy96 说...

匿名, siapakah kamu? x)

我觉得应该是好好"承受"很多考试的初三吧TT
无论如何,
希望我会适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