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我的第九次开学

是的
从小学一年级到现在初三我已经经历了9次开学
如果包括幼儿园的话我就已经经历可12年=P


Source: Google Image

今天开学嘛
本来很紧张一下的咯
一来没有什么比较熟的朋友在3礼
二来全班只有一个学长就是本小爷
好凄凉TT
我宁可选择进3廉咧~

刚开始进班的时候
我有一点点觉得我有被排斥的感觉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D:
不过后来和别人换了位之后
我才有一种放下心的感觉
因为坐我后面的两个人主动认识我诶~=D

接着就是选班委咯
一开始有自我介绍的
有一个人她的自我介绍说:“......,我很爱钱$$!”
然后老师就让他当财政了xD

接下来老师选一个查账的人
那个人不想做查账,老师叫他给一个理由他又给不出...D:
结果她就说:“因为我不爱钱 !!!
有没有被炸到? 这句话是我叫她讲的x)

我的班主任,林瑞虹老师
说真的我还以为她很好的
后来我觉得她做事情好慢啊
派新书的时候
她是一叠书放在桌上
然后叫人一个一个出来拿
你知道有几多叠吗?><
还说没有派完书不准下课。D:
结果我们全班没下课...

老师边派书我们就便吹水咯~
结果叫到我们的班号我们都没有出去领书...x)

小语:
1. 我和班上的男女老少还不够熟诶><
2. 好像要新年了呗o.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