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意想不到

Photobucket

久违了各位^^
我们先来讲初三大事先
那个"匪夷所思"是压轴来的x)
留着先...

其实初三大事就是指一件很小的事
不过我很在意所以把它小事化大,大事化更大
嘿嘿,就是指拍照啦

我们去拍照的时候,那个负责拍照的老师需要学长
我就很奇怪老师要学长来做么
而且全班只有我一个罢了neh~
原来是要我在他们拍照前检查仪容

其实这只是可有可无的事情来的咯...
班上有55个人在备课室拍照,
我就站在那边看了55次的flashlight...D:
搞到每一次flashlight一次我都要眨眼睛x)
到最后我觉得他拍我拍到很丑neh><

----------------------分隔线----------------------

oh yeah~
压轴来了x)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n次)很谦虚地在写...
今天公布步操比赛的成绩了呗^^
在第二次下课的时候,
我就跟melissa,焮荣和mandy吹水
我说我准备听大家的欢呼声!xD
结果他们都说:"屁啦!"
这只是吹水,当然没有人当真啦

公布成绩的时候,
我们H2小队只是抱着为别人欢呼的心情x)
公布第三名的时候,没有我们的份
公布第二名的时候,竟然念到H2诶
that mean我们是亚军wor~

then两个队长就拼命喊lor
我就stunned着liao
我们小队竟然拿亚军wor
惊讶的原因是之前的步操有出现小小的错误...
然后我们H2就是亚军咯...=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是有点小小的惊讶啦。
你看,谁说这个世界上没有奇迹?
只要你相信,就会有奇迹~
[问题是我从来没有相信过wor~xD]

erm,我们H2走的是D调路线
所以就当作是一种小小小小小小的纪念吧~
算是H2日后的代表咯~=D


小语:
1. 明天去办年货? 什么牌子的汽水比较好喝啊?
2. 手痒痒,突然想画漫画...明天先x)
3. 贺年卡要送咯! =D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