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hěn sweet dè xīng qī liù

这篇是正常生活篇,没有画画的;)
好久好久没有update我的正常生活
为什么我一直强调正常,纯粹爽:D


hěn sweet dè xīng qī liù
很sweet的星期六:D

我觉得上个星期六很甜很温馨
因为129红包大爆炸时间x)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拿到很多红包+贺卡
但是心意更加浓厚;D
能交到你们这样的朋友真好~
我的荣幸我的荣幸!
2信,开学后我会补送你们的~


之后英文节
老师派巧克力给我们班的每一个人
因为之前我们去填写统考报考表的时候很安静很有次序很乖巧
所以老师奖励我们没人一个

之后有多出来的巧克力
老师就问我们全班:"谁认为自己在班上表现很好,上课有专心听书,功课有准时交的出来拿巧克力!"
我和坐我隔壁的人pakat好要去拿那个巧克力
因为我们都认为我们上课很乖品行很好! x)
所以我们两个就很心虚很大方地出去拿;D
我朋友说我们是同类人,脸皮一样厚,难怪会坐在一起xD

老师在派巧克力的时候笑到很sweet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看到老师那么灿烂的笑

Photobucket

周记老师也说我可爱~
感觉上老师在周记和现实的她有很大的差别
所以我喜欢周记里面的老师

Photobucket

接着去站岗的时候队长给我们红包
里面装的是队员们的留言
以及满满的祝福=D

Photobucket

好感动好感动 T^T

Photobucket

放学后回家看到有包裹
里面装的是日历+新年EP
蛮喜欢的;D

Photobucket

傍晚去看《天天好天》
是蛮不错蛮感人地说
要及时行孝捏各位><.

Photobucket

你是找不到我的留言的
因为我根本没有留;)


小语:
1. 我明天就balik kampung了呗^^
2. 新年快乐wor各位
3. 虽然不能在部落格倒数新年,不过还是祝各位新年快乐=D
4. 拜拜!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