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知音难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以上对话是在我班发生的一个对话x)
好久没画画了,结果就画画一下post上来咯和
开学已经一个星期了,我认识的人就只有4、5个==
我知道我的进度很慢,但是来日方长啦
日后我们会认识的^^ (日久深情嘛xD)

我发觉到
我对数学的热诚有增无减
不过没有以前那么疯狂。

嘿各位,
做么一个两个没有提醒我要送纪念品啊?
我一直忘记捏><

对咯,今年会不会有新春妙会啊?
我想带相机到学校拍照wor~
到时候找你们拍照不要拒绝我啊x)

好了啦,
开学到现在真的很忙
虽然有时候不懂自己在忙什么
总之不是盲目忙啦

对了
脑袋想不到要些什么东西了
就这样先吧><


小语:
1. 我发觉到在上个星期我很用心听课捏x)
2. 你认识你全班的童鞋了吗?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