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扬眉兔气过好年~

呵呵
先跟各位讲新年快乐啦
虽然还有一个星期多才到新年x)
祝各位扬眉兔气过好年~
还有杨翰毅要过好年~=


oh yeah
经历千辛万苦排山倒海危机重重之下
我的贺年卡终于能够顺利print出来了TT
而且是很新鲜的!:D
我是在刚才7点多才去"印刷"店print的咧
虽然print出来的效果有点不好D:

本来打算自己print的
可是自己的printer有很严重的ink不足D:
结果就花了一小些的钱来做
所以说你们要多多支持一下我的广告啊啊啊啊啊!!!xD

本来预计送出10个的
但是看看自己的留言觉得绰绰有余
我真是个精准的预算师啊~=P

这次的印刷真的是很有限捏><
没有得到的真的只有等明年捏...
明年的贺年卡会很美很特别
我会放我的照片加上蛋糕和蜡烛xD
所以说你们还敢不敢要我2012的贺年卡x)

好了好了
不吓你们了
我要公布得到卡片的3个人啦><

1. halo~ - 104
2. 宙斯 - 123
3. Rebina - 058

至于那3个号码的作用嘛
把3个号码加起来如果是偶数的话就得到兔飞猛进贺年卡
如果是奇数就是扬眉兔气贺卡~=D

所以halo~和rebina是扬眉兔气
宙斯是兔飞猛进咯:)

没有拿到的不要伤心
会有奇迹的
谁叫你不留言blek>< .

Photobucket
兔飞猛进贺年卡=)


小语:
1. 最近真的很忙。评测很多~
2. 每张贺年卡都会有我的留言哦~=D
3. 拿到贺年卡记得跟我讲美不美啊xD
4. 请相信奇迹~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