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新年最高兴什么?

今年是年三十晚
先跟大家拜个年:D
要跟我拿红包的话就免谈~xD

其实新年最高兴的是什么?
对小孩而言应该是放鞭炮玩pop pop
或者是拿红包吧;D

Photobucket

那么对大人而言
最高兴的是赌博...!?

Photobucket

不应该该说是赌博D:
应该是说新年的时候大人最高兴的是能够团聚在一起:D
边看戏边喝shandy边聊天边倒数新年
少了一个过程就是大人比较心痛的派红包~;)

等下就要吃团圆饭了weih~
各位各位有没有人要陪我吃? x)
我给你我家地址你赶过来陪我吃啦><.
我不会介意的:D

吃完团员饭就要收红包了哟
我们这些小孩子最高兴的环节啦:D
接下来就是赌博放烟花

虽然在马来西亚放烟花是犯法的D:
但是我们都会偷偷放
而且是放很小声很小声的: )
加上乡下的警察都是比较好人的
Thank you Mr police! :D

Oh yeah
我懂很多人在新年也会偷偷赌的对不对? x)

这次的假期很短
很快很快就要开学了
好好珍惜你们的假期吧:D

小语:
1. 接下来都不会update blog了捏,可以省下力气不来看了啦><.
2. 开学后看看有没有时间上来走一走啦.
3. 最后一次祝大家新年快乐weih~ ^^

=完美的结束(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