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积极和消极只是一线之差 :)

我说过
我要写一篇meaningful的blog post让大家感动流泪 x)
不用落泪啦
我走的是happy路线的:D



积极和消极只是一线之差:)
让杨翰毅来为各位讲故事
我的故事都是很好听很meaningful很有哲学的
不要怕会看到sien掉。:D


话说有一天
某公司 (咖喱啡有限公司) 做鞋子行业的!
他们想到某国开发市场...



(咖国只是个比喻啦)
很不巧的,咖国的人是没有穿鞋子的。
通常会有两种回答方法。

A人回答:
B就这样回答:

 

从上述两种回答中
你会看见积极消极
乐观悲观的态度



[ 积极的人控制环境
消极的人受环境控制 ]

我觉得这句话很有意思,
共勉之。=D

真难得我的blog post内竟然那么有哲学和大道理
我可是走多方面的路线的好不好? xD
希望各位要记得这句名句neh~

名句:积极的人控制环境,消极的人受环境控制
出处:《咖喱啡幕后笔记。积极和消极只是一线之差》
作者:杨翰毅
含义:比喻积极的人控制环境,消极的人受环境控制
故事内容:备注*由于故事太长兼具有图画,麻烦读者浏览http://blog.okboy96.com/2011/02/blog-post_19.html查阅

教育局如果要从新出版名句精华的话
可以来找我!
我帮你们想更多更美好的名句!
酱的话以后的名句精华就不用记酱多出处了
因为出处全部都是:《咖喱啡幕后笔记》xDD
妄想! :P

小语:
1. 平凡的一个星期又过得特别不平凡
2. 我看是时候读书了吧?
3. 读书节快乐! xD

= 完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