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我还要新年x)

新年真的就这样完了
今年好像没有什么过到酱的
感觉上很快就开学很快就没有得拿红包TT

各位各位明天就是元宵了weih
有没有去抛柑抛香蕉?
我想去的咯
不过那个学校咯有没有假期TT
以往都有的wor...


这次又要吹水了。
从前从前的元宵节
有一男一女都是单身族去抛柑抛香蕉
希望他们今年会有桃花运...

Photobucket

他们两个很巧的相遇了xDD
Photobucket

他们就在此找到自己的另一半x)
Photobucket

Rebiina 柑和香蕉口味,完美的组合! x)
我有没有侵犯到版权啊?
不要来告我啊~xD

小语:
1. 此篇纯粹随写
2. 我还要新年!TT
3. 考试要来了weih,要努力了weih~
4. 元宵快乐。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