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开学的第一天最多书

hey hey新年快乐各位
今天是大年初七,人日~
各位生日快乐呗^^
顺便提醒一下各位
我的农历生日在大年初十一
不介意各位跟我讲一声生日快乐的x)

--------------------- 分隔线 ---------------------

hey hey开学咯各位
不懂大家有没有遇过一种情况咧,就是:
每次放了一个长假后,明天要开学了,收拾书包的时候,拼命回想老师叫我们带什么书去学校了啊? O.O 我就是其中一个!xDD(有做家课的乖学生当然不会有这种状况的发生~:P)
Photobucket


在这种情况下,有两种选择:
1.什么书都带,不要管它啦
2.什么书都不带,去学校才借书啦><. 我是选择1个乖学生=)
Photobucket


结果开学的第一天书包就是特别特别(×N次)重的那种
Photobucket


更惹的是老师要用到的书都是那些薄薄轻轻的作业不D:
Photobucket


一大堆的冤枉书带来学校还要带回家=(
Photobucket


各位在这种情况下是选择1还是2啊?
选择1就乖啦乖啦xDD
选择2就更加pandai啦会去借书~ :D


短暂的一篇希望你们很enjoy(90度鞠躬-ing)xDD

小语:
1. 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3天小假期:D 好棒好棒
2. 14号情人节谁要约我出去啊? 要早点make appointment啊xDD
3. 下个拜日是我的农历生日weih~


=再次强调完美的结束x)=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當然是2咯。。

Ah Pou 说...

提早先祝你生日快乐哦!!!

okboy96 说...

匿名,你比我聪明xDD
Ah Pou,谢谢你!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