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超糗的电台call-in TT

嗯嗯
在六年级的时候我发生过一件很糗的电台call-in游戏...TT
事情是这样的: ...





至今回想起来还会偷偷笑一下下xDD
觉得自己当时候好笨好笨:D

小语:
1. 情人节快乐诶各位!
2. 很失望的明天没有人约我TT
3. 拜二又有假期,为什么明天没有? TT

=完=

2 条评论:

Regina 说...

你的是糗..我的是遗憾
话说忘记是08还是09年的年尾..
那时候电台有一个送你出国去接近飞轮海的美好机会
结果我等到了..就call过去
突然有人讲:"Halo.."
我接下来的本能反应不是应他...
是直接挂电话 T^T
然后过后我再也call不到了 =='

okboy96 说...

xDD
真可爱!
我也曾经试过这样
那时候我才三年级
打电话去电台参加比赛
DJ第一句话就问我:“小弟弟你叫什么名字?”
我不止挂电话,我顺便关机
因为怕DJ call回给我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