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我身在麻坡 ;)

嘿嘿各位有没有想念我啊;D
其实我现在不在家,我在麻坡~
不要难过不要难过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我暂时的离开希望不会让你们太难过x)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我的古诗背得太好了! :D

其实在昨天我已经悄悄地一声不响地离开了美丽的吉隆坡
然后又去到了美丽的麻坡~
对不起吉隆坡,我暂时不能爱你
我暂时要暗恋麻坡~
等开学后我会爱回你的 xD

erm
昨天回到外婆家应该是在忙着大扫除吧~

然后明天是年三十晚,也就是除夕
也就是吃团圆饭的一天
一年只有一次跟大舅二舅三舅小舅舅母外公外婆表哥表姐表弟表妹一起吃饭
好棒好棒
感觉好温馨:D

每年我们都会聚在一起吃海鲜火锅
那种感觉真的真的很开心
吃完团圆饭之后更开心
大人们都开始派红包=D
接着就玩POP POP和"炮"

然后就等12点倒数

Photobucket

你们的除夕夜是怎么过的呢?


小语:
1. 这篇是预发篇!
2. 后天新年快乐weih~
3. 祝各位红包装满袋~;)
4. 有机会再update~

=完=

没有评论: